个指标可显示上下文广告的有效性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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shapanwwuom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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个指标可显示上下文广告的有效性

Post by shapanwwuom »

阅读本文,了解如何减少废弃购物车的数量并提高购买转化率。

14.投资回报率(ROI)
ROI(投资回报率)是评估营销投资效果的“经典”指标。使用以下公式计算:

(利润-广告投入)*100%/广告投入=ROI

ROI 通常用于分析广告渠道(上下文广告和定向广告,以及其他流量获取渠道)的投资回报率。

ROI 可以是零、正数或负数。大于零的数值表明广告投资已经获得回报并且广告活动正在盈利。小于零 – 活动正在亏损,广告没有带来回报。投资回报率为零是盈亏平衡点。收入涵盖了广告费用,但尚未盈利。

为了计算营销成本的回报率,需要使用另一个指标——ROMI(营销投资回报率)。

ROMI = (收入 - 营销成本)x 100% / 营销成本

这些指标相似。不同之处在于,ROMI 没有 rcs 数据老挝 考虑生产成本。

营销是所有旨在推广产品的活动:SEO、SMM、在线广告、邮件。如果需要计算广告费用回报率,请使用ROAS。

15.广告支出回报率(ROAS)
ROAS(广告支出回报率)——广告费用的回报率。计算为广告收入与展示广告成本的比率。 ROAS公式:

(广告收入/广告支出)* 100% = ROAS

例如,该活动一周内就花掉了 10,000 卢布的预算。在此期间,共收到35000卢布的订单。 ROAS 将等于:(35,000 / 10,000) * 100% = 350%。

重要的是要明白,指标本身并不能说明广告是否真的有回报。为此,没有足够的关于所宣传产品边际的数据。例如,对于利润率为 50% 的产品,350% 的 ROAS 是一个非常好的指标,此时产品的净利润超过了广告费用。对于利润率为 15% 的产品,即使 ROAS 为 600%,您的利润仍会略微为负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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